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看故事

園丁記事本 / 雲門教室

孩子們的來信

這些日子裡,以「親愛的蒲公英」為開頭的信,一封接著一封,寄到雲門教室來—

 

「我們學校運動會剛結束,我個人賽跑第一名耶!」、「我在除夕夜裡,不小心又生病了⋯醫生說我是急性支氣管炎很嚴重,要馬上住院治療」、「我的新年願望希望媽媽不要叫我吃菜菜」⋯⋯

 

這些信是來自於「蒲公英跳舞」認養的孩子們,從字裡行間,也許是天真稚嫩的、或是懂事乖巧的、又或是開心興奮的⋯⋯彷彿可以看到孩子們,一筆一畫、認真的、把自己的生活點滴,透過信紙,傳遞給蒲公英知道。這些信件,經過蒲公英園丁的整理後,將陸續公佈,和所有的蒲公英天使們分享孩子們的近況。

 

去年年底,蒲公英也邀請了認養孩子們欣賞雲門「怪怪胡桃鉗」的演出,許多孩子都在信中提及看表演的感動,一個孩子信上寫著:「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盛大的表演⋯⋯興奮到整晚睡不著!」

 

 

原來小小的一元硬幣,竟然能夠發揮這麼大的力量!當我們遵守承諾,將硬幣投下布卡蛙肚子中,竟能讓我們與原本素不相識的孩子,共同體會生命的感動,使他們的生命變得美好起來!

 

4月起,「生活律動」新學期開始了!別忘了要每星期持續在布卡蛙的存錢筒,投下一元硬幣。也邀請所有雲門家族的新成員,加入蒲公英小天使的行列,承諾照顧「蒲公英跳舞」計畫二十位認養的孩子,一起「把愛傳出去!」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