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健康 快樂 成長

洽詢課程

春日午後 在汐止國小 與身體談戀愛

 

 

春意盎然的上午,金色陽光灑進了汐止國小教室中,充滿青春活力的志工媽媽們正隨著雲門教室的老師自在律動著……

 

4月10日這天,很開心來到了汐止國小與志工媽媽們一同快樂動身體,雲門教室的老師,從有趣的暖身開始,悄悄的打開久坐久站有些僵硬身體,也打開了志工媽媽們的心。

 

 

看似簡單的傳球小遊戲,實則不然,必須專注聆聽音樂與節拍,和身旁的夥伴的默契也很重要,意外的很有挑戰性呢!

 

開啟想像,讓球與身體合而為一,與「球」共舞

 

球在手心,帶領,或跟隨著你我跳舞。老師讓媽媽們進一步挑戰,把球拿走,試圖想像自己拿了一顆隱形的球,隨著身體曲線而流動,化身為舞姿飄逸的現代舞舞者,不需要刻意模仿,不需要自我限制,沒有標準答案,只感受身體的變化,跳出屬於自己的舞。

 


 

志工媽媽們在短短90分鐘中,透過老師的引導,放開身體,展現出最自信的自己,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讓我們更相信,動身體也會讓心情更美麗,與身體談戀愛,是最幸福的事!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