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我們在三重碧華國小,讓生活動一動!

打開身體,用心玩!絕不是孩子才能享有的生活福利。

 

很開心受到三重區碧華國小的邀請,讓雲門教室有機會為一群可愛的校內志工媽媽,提供一堂身體律動課。而志工媽媽們的創意力與想像力實在令人印象深刻,大開眼界!

 

 

上課囉!雲門教室的老師運用能靈活左右腦的暖身動作,打開志工媽媽有點害羞的肢體。身體一動起來,似乎就啟動了魔法開關,肢體動作越來越活潑俏皮,笑聲連連串起和悅的氣氛。果然,身體動起來,心就打開了,人與人的關係也拉近了。

 


 

課程中,老師特別安排志工媽媽們分組玩傳球,大家卯足了勁,從呼喊口號到默契練習,頻頻出招。志工媽媽們儘管汗水淋漓,仍認真享受身體活絡而帶動的愉悅感。只要願意讓身體動一動,想找回年輕時的自己,一點都不難。

 

 

最後,老師特別讓志工媽媽們把玩「無形的球」,這是一項有趣又充滿挑戰的身體考驗。一個接一個把球從自己手上傳給別人,得小心不讓球掉地!志工媽媽們果然創意力與想像力十足,而且勇敢嘗試活用不同的身體部位去接球,傳球,輕輕緩緩,讓身體舒服延展著。

 

 

看著志工媽媽們從有些彆扭到放開身心,綻放一抹抹樂天開懷的笑容,讓我們再次深信,動身體,不僅對身體有幫助,還能為心情帶來明亮與開闊,感受發自內心真正的喜悅。志工媽媽們,記得我們的身體約定,下次再見!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