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健康 快樂 成長

洽詢課程

雲門教室 x 國泰產後【孕期律動】

和寶貝一起擁有最親密的孕律時光

時間|2018/01/27(六)、4/29(日)上午10點

地點|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7F小樹森林

諮詢專線|(02)2748-5111分機501、502

報名連結https://goo.gl/Akr1FB

 
 

【孕律課程介紹】

一切,從「生活律動」課程的核心精神出發。

透過動身體,和寶貝一起擁有最親密的孕律時光。藉由情境的營造鋪陳,身體遊戲與舒緩溫和的身心引導,陪伴準媽媽和自己的身體對話。再經過溫馨專注,充滿愛的撫觸,開始與寶寶展開別具意義的互動。身體,在開展及放鬆之間,母與子共享律動的愉悅。

 

 按摩,和自己對話 

以細膩的關注,喜愛自己的心情按摩全身,開心接納身體的幸福改變

 打開身體打開心 

開展與放鬆身體,配合呼吸氣息,自然放鬆身體部位

 玩遊戲,身體比想像中還有趣 

配合音樂及老師指令,輕鬆律動身體,享受動身體的樂趣。感受人際互動的歡樂氛圍,創造愉悅心情

 按摩,與寶寶對話的開始 

輕柔按摩身體部位及腹部,與寶寶展開無可取代的親密互動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

零保母。全護理師照護

國泰醫學中心團隊的高規格醫護陣容,守護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母嬰的健康,婦產科、小兒科醫師定期到房巡診,醫療後送制度嚴謹完善,並嚴格執行感染管控、查核與門禁刷卡管制。

「零保母」嚴謹護理規格,讓全程照護透明化,嬰兒室提供24小時看窗及一對一寶寶視訊,可即時觀賞寶寶影像。由營養師、中醫師、廚師「黃金三角」團隊,每日精選新鮮食材及中藥材。打造健康月子餐及精選進補藥膳湯,促進產後乳汁分泌。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從產前到產後給媽咪完善的貼心照護。http://www.cathaybabycare.com.tw/

 

【雲門教室簡介】

從「你們的雲門」到「我們的雲門」

雲門從「跳舞給你們看」,變為「讓我們的生活動一動」,這實在是讓人非常開心,信心倍增的一件事。為了從身體上幫助每個人「認識自己」,雲門以長年創造與累積的舞蹈藝術經驗,開創出「生活律動」「武術」「專業舞蹈」教學系統,期盼每個人從肢體的律動中舞出自己,帶給每個人快樂和自在。讓舞蹈從舞台走下來,回到生活,回到每個人身上。

從3歲到88歲,每週一萬多個家庭在雲門教室裡動身體,享受肢體的韻律,也學習傾聽身體的聲音,從容自在的和自己對話。我們希望不分年齡,不分性別,每個人都可以和自己的身體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雲門教室師資介紹】

我們的老師,就是一切的關鍵!

為了打破傳統「給答案」的教育方式,雲門教室的每位老師皆需具備職前培訓持續100天,每年在職培訓200小時,每週授課1271.5小時,以及上山下海的感官體驗。

所有培訓課程包含美學,肢體,音樂,戲劇,教育,身心靈等,身體教育不可或缺的「專業素養」。因為我們深信,身體教育,就要從核心價值出發。

 

【孕期律動小提醒】

為讓雲門老師能在上課前清楚了解每位媽咪的身體狀況,給予最適當的引導,孕期3至5個月的媽咪上課前須配合填寫雲門授課老師所設計之身體問卷,並於課前回傳02-2748-2259或mail至客服信箱 cathaybabyservice@cathay-hcm.com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