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動夠了,就能靜

洽詢課程

【學員獨享】雲門教室 x 臺北兒藝節:藝術家交流分享會

一路走來,相信「生活律動」課程,讓雲門每一位學員感受到舞動身體的喜悅,更在不知不覺中,將舞蹈融入生活,成為每日的快樂因子。

 

每年七月到八月初舉辦的臺北兒童藝術節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團體來臺演出,雲門教室在2017年特別透過他們,邀請到聚合舞Polymer DMT藝術總監羅芳芸,與《盧西歐》演出人員菲蓮娜.巴寇尼爾 (Verena Brakonier)、薩林.班.瑪瑪爾 (Salim Ben Mammar) 和鍾志文,帶給愛跳舞的雲門教室學員,交流分享彼此的身體學習經驗。

 

身體學習,不中斷!打開心門,接觸多重面向的刺激,帶給自己的是生活冒險,也是好玩的挑戰。機會可貴,歡迎對舞蹈抱持無比熱情的你,一起來跳舞!

 

【藝術家簡介】

羅芳芸 / 聚合舞Polymer DMT藝術總監

出生於台中,畢業於台北體育學院舞蹈系後赴德國福克旺大學舞蹈系深造,取得福克旺藝術大學舞蹈家及編舞文憑。畢業後除了參與不同編舞家的創作,也同時開始個人作品的編創。2008 年於西班牙現代舞蹈比賽中獲得團體創作首獎,2011 年創立 Polymer DMT,除了創作外也身兼舞者工作,曾參與過Ben J. Riepe,Lemi Ponifasio,Tino Sehgal,Rimini Protokoll 等多位藝術家的創作。

 

【聚合舞】

2011年創立於德國Essen,是一個專注於跨領域藝術創作及跨文化合作的表演團隊。聚合舞取自聚合物(Polymer)的諧音,象徵團隊特質就好比為一個聚合物,團隊招集人/藝術總監羅芳芸及專案製作/戲劇顧問André Schallenberg,在每個計畫案的構想初期,將舞蹈(肢體表演)作為創作主體,依計畫案的主題/方向,尋找不同領域不同文化但有共同興趣與理念的藝術家/表演者一起創作。

 

活動日期

2017年 7月 2日(日) 11:00~12:00

 

活動地點

雲門教室台北南門館 3樓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七號3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

 

活動費用

免費,僅限雲門教室學員專屬活動,不對外開放報名

(學員報名已額滿)

 

特別感謝單位

臺北兒童藝術節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