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

快樂動身體,現在就開始!

洽詢課程

讀身體

身體刊物 / 雲門教室

2017年《秋動》刊物—感官聆聽,默契表達

聆聽,是感官意識的專注。表達,是一場獨特的心神領會。

 

在無法避免的生活紛擾裡,更需要創造聆聽自己的機會。找一個安心場域,閉上眼睛傾聽自己的呼吸節奏,心跳脈動。靜下來, 聽聽,身體自然會回應:哪裡不舒服?夢想是什麼?該給誰一個熱情的擁抱?

 

流汗,做高難度動作或不斷挑戰極限,這是多數人對運動的定義。其實,無論運動競賽或是「動身體」,是一個整合身心靈的概念,身體的姿勢,體態與情緒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運動,真的很棒!只是很多人以為運動就是拚命動,拚命流汗,不斷追求刺激感,但運動不是那樣的概念。運動時,心必須進到身體裡面,如果學會與身體溝通,身體就會以正面的能量回饋你。

 

透過聆聽去連接身邊的時間與空間,連接人與人的彼此理解及包容,開始充分體會生命……

 

 

 

《秋動》刊物 <感官聆聽,默契表達>,乘著科技的便捷翅膀,數位季刊上線。

動動手指,點擊網址閱讀 http://www.cgds.com.tw/move/2017-08 並與更多人分享!

 

Footer